晨卖卖

百无禁忌 快乐就好!vb努力瘦下来的读宝 小号晨卖卖,欢迎来找我玩~

君心似我心 (4)


把王俊凯送回学校,易烊千玺没有马上离开,静静看着校门。


普通的大学生活其实挺好的。


易烊千玺大学学的经管,家里也确实有家公司,家境优越,毕业之后本该进自家公司上班,但是易烊千玺不喜欢被束缚,他向往自由,所以后来做了摄影师。


叮~

手机响了。

易烊千玺从沉思中回神,看了眼手机消息,不是什么大事,周韵还是想合作。


无聊。


抬头看了眼来往的学生,易烊千玺发动车离开了。



今天周一,有早课。

王俊凯起了个大早,帮室友带了早餐,顺便占位置。


上课铃响了两遍,室友才姗姗来迟。


“你怎么回事,我走的时候不是叫醒你了?”

“困,差点不想来了。”


教授在讲台上,也没点名,自顾自地开始讲课。

“诶,我给你说,我遇到一个长得特别帅的小哥哥了。”

“易烊千玺呗。你前几天不是说了?”

“啧,他昨天送我回学校的!卧槽,我可激动了,你不知道。”


室友无精打采的抬头看了眼黑板,又低下头,“我知道,看出来了。”


“咋,哥,你喜欢上人家了?”


“不喜欢才奇怪吧?一个有才华有气质长得好看的成熟男人,见到了都会有好感的。”


也是。

周围都是一群大学生,也有帅的,但总归气质上差点,太稚嫩了,还是成熟男人有魅力,有种独特的吸引力。


“但是吧,你想过没有,这种成功的成熟男人,在社会上怎么也三年了,他为什么会和大学生谈恋爱呢?”

“人家又不缺爱,而且你对人家事业又没任何帮助。况且,人家说不定就把你当一小孩,都没往这处想。”


王俊凯刚想开口,室友又喋喋不休起来。

“说实话,小凯,你要是谈一场校园恋爱,我肯定立马举双手赞成。但是和社会人士,我觉得你还得慎重考虑考虑,你也不了解他,对吧?多危险啊。”


教授讲课的声音和室友的声音叠加在一起,充斥在王俊凯耳朵里,嗡嗡的。


“我没想那么深。就是一种单纯的喜欢啊。”

“喜欢这个词有很多意思,我也没说要和他谈恋爱啊。”


室友转头认真打量了一下王俊凯,确认他说的确实是实话,才放心转回去,低头偷吃着早餐。


“其实人都会被美好的人或物吸引,那些美好的邂逅啦,所谓一见钟情啦,都是被表象的气质美貌之类的吸引,这很正常。”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我觉得你要是有那种想法,可以试着去深入了解一下,或许你们的灵魂也契合。”


……



易–Yee工作室。


烦。易烊千玺合作过的人,通常不会合作第二次,算是一个没有公开摆上明面的共识。


但是周韵显然不这么觉得,她极度想和易烊千玺再次合作拍摄。


“为什么不?”

“为什么要?”

“我们家艺人也算一线明星,知名度流量身价,包括长相,哪点不好?这合作明显是双赢呀!我不明白为什么易先生不愿意呢?”


易烊千玺很讨厌这种无效社交,他也懒得和这些人社交,类似这样交涉的事情一般都是工作助理代为沟通。

但这次对方的经纪人直接杀到工作室,要不是周韵名声挺大,热度高,怕被拍,估计也会跟着一起来了。


不想再被纠缠下去了,易烊千玺没什么神色地准备起身送客。


“首先,对我来说,这个拍摄可拍可不拍,对我影响都不大,所以我们算不上互利共赢,那我接或不接都是我的权利,而我不想接;其次,周小姐确实各方面都很优秀,但我拍摄的原则是随心随性,我不喜欢我的作品被商业化,而很明显,你们现在正在这么做,所以我不想拍;最后,你最好回去和周小姐讲清楚,我对她没兴趣,不想总想着接近我了。”


周韵的经纪人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站在原地没有动。


易烊千玺冷了脸,“走吧,不送。”




评论(3)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