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卖卖

百无禁忌 快乐就好!vb努力瘦下来的读宝 小号晨卖卖,欢迎来找我玩~

君心似我心 (3)


王俊凯花了整整两天把易烊千玺之前公开过的所有摄影作品看了一遍。


易烊千玺是个随性的人。


这是王俊凯的结论。


因为易烊千玺从不拘泥于一种风格,你没有办法用一个词或者所谓标签来概括他的作品风格。


但这办展就难办了。如果毫无逻辑的随意串联,对于观展的观众来说是个灾难。就像博物馆,它的展品总会按照一定的逻辑顺序进行陈列,不可能无规律摆放。



王俊凯想了很久。如果单纯从人物和风景两个方面分,太没新意,而且风景板块的摄影作品又按照什么顺序来呢?


有点困难。


王俊凯决定从易烊千玺这个人入手。


几番辗转,王俊凯终于联系到了易烊千玺,两人约在易烊千玺的摄影工作室见面。


约的上午10点,但王俊凯到的时候,易烊千玺还没醒…就躺在工作室的沙发上。


王俊凯有点犹豫,要不要把他叫醒。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叫他,自己先在工作室随意看看。


易烊千玺的工作室不算大,但也算三室一厅了。一间休息室,一间陈列室,一间会议室,一间会客厅。


陈列室里放满了易烊千玺的摄影作品,王俊凯没敢乱碰。他自己有洁癖,可不敢保证大摄影师本人有没有。而且终归不礼貌。


王俊凯就在陈列室外张望了一会儿。


“你来了?”易烊千玺揉了揉刚睡醒的头,“不好意思啊,今天6点多才睡的,本来9点就在等你了,但是太困了,又…”


“啊,没事没事!”王俊凯倒觉得没什么,大摄影师很忙正常的,就是这也睡得太晚了吧……


“喝点什么吗?”

“嗯,水就行。”

“行,你先坐。”

王俊凯也不拘束,在就近的沙发上坐下。

易烊千玺接了两杯热水过来。


“找我谈摄影展的事情吗?”

“对。”

易烊千玺嘴角一勾,“你这是违反规定啊。”


因为目前是竞标阶段,只有后续达成合作,客户才会透露出真实想法,前期的竞争更像是预测卷的测试。


王俊凯毕竟是个大学生,没太明白这些行业规则,但好在聪明,立刻就懂了。


但是,来了也不能白来。


“嗯…谁说我是来谈摄影展的,我单纯过来拜访一下优秀的摄影师。”


看着面不改色地胡扯的王俊凯,易烊千玺觉得好笑又可爱,索性今日无事,也乐得逗逗他,“哦?是嘛?拜访我为什么不带礼物?”


王俊凯大脑高速运转,“我不知道易老师喜欢什么,送礼物肯定要送对方喜欢的嘛,想来想去,民以食为天,所以我想着索性不如请易老师吃顿饭好了。”


哈哈,易烊千玺继续看着王俊凯侃侃而谈,然后决定顺着王俊凯的话,“我工作室楼下的那家店就不错,我们去那儿吃?”


这……

王俊凯一时愣住了。

本来就是客套客套,王俊凯真实目的确实是找易烊千玺聊聊,好为策划案想点创意。


请吃饭嘛,倒也不是不可以,毕竟和一个帅哥共进午餐,还是很不错的。


但是,请客的钱有人能报销一下吗?


“好…好啊…”



“算了,我还不太饿,这顿饭先欠着吧。”

这是下逐客令了吗?

王俊凯有点不知所措。


“有个问题,我很好奇,你那天为什么会说叫易老师这个称呼啊?”

啊。“因为感觉先生这个称呼会把人叫老,我觉得你不喜欢。”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对视几秒,笑了笑。

王俊凯捧着水杯喝了口水,望了望墙上的时钟,快11点了。


“易老师,为什么突然想办摄影展呀?”


“易哥!周…周——”

“有客人在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助理风风火火地从外面跑进来,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王俊凯。


易烊千玺手插兜,淡定地站起来,“冒冒失失的。”


王俊凯也很懂事,知道应该有什么急事要处理,所以就决定先离开。


“去哪儿?我送你。”

“不用不用。”

“没事,我正好要出去一趟。”


易烊千玺拿上车钥匙就往外走,也不给王俊凯拒绝的余地。


在一个路口等红灯的时候,易烊千玺还是问出了那个困扰自己的问题。


“对了,王俊凯,你喜欢周韵啊?”

“啊?周韵?听说过,谈不上喜欢不喜欢,就看过你之前拍的她的那组照片,感觉很有艺术感。”

“哦…”


那就是喜欢我…的作品。


评论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